Q1.路易思英文記憶與一般英語補習班有何不同?

 
路易思英文記憶
一般英語補習班
教學內容 學習密碼、單字密碼、句型密碼(路易思學好英文之策略與方法)

傳統式的聽、說、讀、寫訓練

(不知能否學好英文之訓練方式)
師資背景

路易思: 牛津大學應用語言學(英語教學)碩士
Mimmo :British , TESL -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1. 師資參差不齊
2. 外籍老師可能為英語系外籍人士,但未持有英語教學相關證照
3. 外籍老師可能為非英語系外籍人士,且未持有英語教學相關證照
教學品質 嚴格要求,歡迎指教 品質良莠不齊,需要比較
教學效果 效果保證,無效退費 各家有不同的學習效果
教學目標 1.複製路易思進入牛津大學之英文學習策略與方法
2.通過各類的英文檢定
1.充實學員英語能力
2.通過各類的英文檢定
教學人數 1對1 或 小班制 各家有不同的安排
上課時間 彈性安排諮詢時段 大部分都有固定時段
報名資格 須經諮詢,嚴格篩選 填寫報名資料即可
報名對象 小學5年級以上之學生、成年人 學生、成年人
報名費用 可分期 一次繳納

Q2. 路易思老師與一般英語老師(含外籍人士)有何不同?

台灣大部份的英文老師教您的只是英文(語),路易思教給您的卻是學好英文必備之“路易思英文記憶”: 英文學習密碼 + 英文單字密碼 + 英文句型密碼。

試問有多少位以英語為母語的外籍老師能夠詳細解說英文學習應有之策略、英文單字應如何有效記憶,以及英文句型應如何清楚分析呢?這就像以中文為母語而且每天都在說中文的我們,很難有系統地去跟外籍人士解說中文學習應有之策略、中文字應如何有效記憶,以及中文句型應如何清楚分析,因為這些能力都是我們在以中文為母語的還境下自然養成的。這也證明了會說中文不等於會教中文的說法,要專業就要有語言教學的文憑和相關證照。

所以如果能複製路易思老師在台灣(不是以英文為母語的還境)的英文學習策略與方法,就有機會在非英語的還境中用最短的時間快速提升英文能力、早日通過各類英文檢定(例如: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測驗、TOEFL托福測驗、IELTS雅思測驗、GRE、SAT等)、或申請進入世界名校(如劍橋、牛津、哈佛、以及耶魯等)就讀。
Q3. 路易思老師有何特殊之處?

路易思老師是一位同時具有 “英國牛津大學應用語言學(英語教學)碩士” 與“英國STUDY METHODS (含超級記憶法) 國際授證” 資歷的華人講師

他曾在牛津大學(世界名校中的巨人)接受最頂尖、最完整的英語教學訓練,其學習策略與教學方法,絕對超越一般的英文老師,讓您及您的家人在最短的期限內快速提升英文能力,早日通過各類英文檢定(例如: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測驗、TOEFL托福測驗、IELTS雅思測驗、GRE、SAT等)。
Q4. 為何英文總是學得不夠好?

有人說: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您可以看得更遠,您可以更接近成功的目標。

所以要學好英文,優秀的本國籍英文老師(例如大學教授)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為什麼呢? 因為這些本國籍英文老師和您一樣有類似的英文學習環境(但大多數外籍老師卻是在以英文為母語的環境下學習英文),他們的英文學習策略與單字記憶方式,才是您參考與模仿的對象。您有了英國牛津大學應用語言學(英語教學)碩士路易思學習英文的策略與方法(含英文學習密碼 + 英文單字密碼 + 英文句型密碼 ),再接受外籍老師在聽力與口語上的訓練,必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Q5. 不知在何時、何處可以學好英文?
現在就加入 “路易思英文記憶” 公司的學習型團體,讓我們一起掌握這一生中絕無僅有的英文學習契機;讓我們一起在英文的學習天地成長,並且在最短的期限內快速提升英文能力與通過各類的英文檢定(例如: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測驗、TOEFL托福測驗、IELTS雅思測驗、GRE、SAT等)。
Q6.何謂階段式收費?
為親身體驗學習上之成效,學費可分階段繳納。
Q7. 何謂學習密碼、單字密碼、句型密碼?
請點選訓練項目後,參考各項細部說明
Q8. 如何參與諮詢?
請來電0800-80-80-71安排諮詢時間

 

 
hbb
  HomeContact
Copyright © 2015 Luiz English Mega-Memor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