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改變英文學習方法, 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
在補習班林立的台北街頭, "路易思英文記憶" 的崛起的確令人耳目一新。但大多數人不禁要問"路易思英文記憶"與一般英語補習班有何不同? 路易思老師與一般英語老師(含外籍人士)有何不同路易思老師有何特殊之處? 為何英文總是學得不夠好? 不知在何時、何處可以學好英文
近年來,在全球化的發展趨勢下,英語早已成為亞洲人升學與就業必備之技能。有鑑於此,路易思老師為了打通英文學習效率的任督二脈,也為了能夠徹徹底底地排除數億華人在英文學習上之各種障礙,特別將英國牛津大學最正統、最專業與最權威的英語教學方法和英國超級記憶法整合成全球獨一無二的英文超效學習系統:
"路易思英文記憶" = 學習密碼 + 單字密碼 + 句型密碼。
這套學習系統完全不同於坊間的任何英文學習與單字記憶課程。它不僅是路易思老師英語教學17年來(17年中包含國立大學任教5年、英語記憶訓練8年)彙整之重點,更是路易思在牛津大學碩士班進修期間與多位牛津大學教授研討之精華,真可謂是在學學生升學與工商人士升遷過程中必修之英文超效學習系統。
好的'學習系統'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您認真的學習與 "路易思"最專業的指導下,不但可以有效複製路易思進入牛津大學之英文學習策略與方法,並且能夠在最短的期限內快速提升英文能力與通過各類的英文檢定 (例如: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測驗、TOEFL托福測驗、IELTS雅思測驗、GRE、SAT等)。

如果您是下列之學生或成年人,何不立即掌握此一有效複製路易思的契機?
1. 想要快速提升英文學習效率者
2. 想要有效記憶各類英文單字者
3. 想要學正確發音和句型結構者
4. 想在最短時間內開口說英語者
5. 想進入資優班或出國遊留學者
6. 想要通過升學考試或各英檢者
(例如: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測驗、TOEFL托福測驗、IELTS雅思測驗、GRE、SAT等)

是的,"路易思英文記憶",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hbb
  HomeContact
Copyright © 2015 Luiz English Mega-Memor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